以下是新闻稿,里面的观点和文字都是他们自己的。

芭堤雅-

我们已经告诉过您,在 Olivier Gachoud 先生的倡议下,十几个人发起了一项慷慨的倡议,他决定私下资助为受危机和饥饿影响的泰国人民购买膳食。 我们之前的新闻稿如下。

瑞士公民在 Covid-19 危机期间继续帮助芭堤雅有需要的人

这项行动于 13 月 30 日开始,在少数外籍人士和泰国志愿者的帮助下,计划持续两周。 从延期到延期,我们到了 2020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但是需求还在,很多人还在苦苦挣扎,很多商家因为没有游客而没有开门,我们每天都看到,每次分发,只能提供一瓶水给他们,真是令人心碎。最新到货。 由于大多数企业和个人已经停止了他们的慈善活动,那些迫切需要的人几乎没有选择余地。

这就是我们决定将这一行动持续到 31 年 2020 月 XNUMX 日的原因。

我们将继续每天分发 300 份餐点,餐点及其瓶装水的价格为 25 泰铢。 超过 80 天,这将代表超过 24,000 顿饭菜,最低预算为 600,000 泰铢。

这种分发每天下午 5 点在 N° 5/154 soi 17 的 Thappraya soi 5 进行。芭堤雅

我们提醒您,这个小组不受任何协会或公司的支持。 他努力确保能够确保这些日常分发。

因此,如果您想成为 ALL DONATIONS 冒险的一部分,无论金额大小,或者您只是想帮助我们进行分发,请不要犹豫,我们需要您。

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网页联系我们:
http://actioncovid19.pattaya-thailande.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