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的“区域酒店隔离”旅游提案预计将于XNUMX月初启动,仍需内阁最终批准

国民 -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提议在春武里等四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实施“区域酒店隔离”,计划在今年XNUMX月前欢迎外国游客来泰国旅游。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部长本周早些时候(4 月 216 日)透露,该部已与公共卫生部卫生服务支持部和全国 19 家旅游运营商讨论了此事。 根据他们的初步计划,他们都同意为 28 月或 XNUMX 月更广泛的边境开放做准备,因为泰国已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分发 Covid-XNUMX 疫苗,到 XNUMX 月和 XNUMX 月将有更多的疫苗供应。

区域酒店检疫的试点省份是清迈、普吉岛、甲米、芭堤雅地区的春武里和三个岛屿(即苏梅岛、涛岛和帕岸岛)的素叻他尼。 然而,Phiphat 说,如果有整体公共利益,可以申请其他目的地。

区域酒店隔离提案将允许外国游客在前三天进行替代性国家隔离。 他们所有人都必须在隔离的第三天进行 Covid-19 测试。 那些检测呈阴性的人可以离开他们的房间,享受酒店和度假村的设施。 他们将在第九天进行另一次拭子测试。 如果他们的结果仍然被证明是负面的,他们将被允许离开酒店并在该国旅行。

部长告诉媒体:“区域酒店隔离后,可能会考虑其他旅游建议,例如城市或国家之间的旅行泡泡或沙盒旅游,这取决于泰国和泰国人民的准备情况。 当然,这也取决于 Covid-19 的全球形势。”

“如果地区酒店隔离区获得批准并正常运作,泰国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欢迎接种疫苗的游客,而无需进行其他国家隔离。”

芭堤雅新闻指出,区域酒店隔离提案尚未得到泰国政府的最终批准,但相关部委和内阁委员会正在讨论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