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抗议领袖和民主派音乐家因冒犯君主罪被拒绝保释

曼谷 –

曼谷刑事法院今天(4 月 XNUMX 日)拒绝对四名著名抗议领袖和一名泰国民主派歌手保释,原因是该组大多数人第四次要求保释。

Parit “Penguin” Chiwarak 的母亲 Sureerat Chiwarak 抵达法院,要求保释她的儿子和其他民主活动人士,即被控煽动叛乱和冒犯君主罪的 Anon Nampa、Somyot Pruksakasemsuk 和 Patiwat Saraiyae在去年的几次亲民主示威中。

根据她的陈述,她准备了1,000,000泰铢用于申请临时保释2宗,每宗500,000泰铢。

照片:泰国邮政

然而,刑事法院表示,请愿人先前已提交约四次临时释放请求,但法院已下令不准予临时释放被告,理由是被告可能重复相同的罪行(Lese Majeste)即使它们不被视为飞行风险。

与此同时,泰国音乐家和民主活动家 Chai-amorn Kaewviboon 或 Ammy the Bottom Blues 也在今天下午因类似的罪名、纵火和违反《计算机犯罪法》而被拒绝保释请求。 据报道,周日早上在 Khlong Prem 监狱前放火烧毁了国王陛下的肖像。 艾米似乎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上承认了这一罪行,并表示这不是针对任何一个团体或原因,而是出于对其他抗议领导人目前仍在监狱中约三周的挫败感。 他声称他单独行动,尽管曼谷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识别的另外两个人似乎也出现在闭路电视录像中,这些录像似乎显示艾米在犯罪现场。

照片:泰拉特

这位歌手的母亲提出了 90,000 泰铢的保释金。 然而,刑事法院也拒绝了保释请求,给出了类似的理由,即艾米可能会重复同样的诉讼理由,并且他可能有逃跑的风险。

自被捕以来,柴阿蒙一直留在首都巴吞湾区的警察总医院。 然而,据报道,在法院宣布判决后,截至今天晚上,他刚刚被送进监狱。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