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名的民主歌手证实昨晚在大城府被捕,罪名是冒犯君主罪

曼谷 –

3 月 XNUMX 日凌晨,大都会警察局宣布逮捕了民主活动人士兼歌手 Ammy “Bottom Blues”,或 Chai-amorn Kaewviboon,因涉嫌纵火焚烧肖像而被警方通缉。星期天早上,国王陛下在 Khlong Prem 监狱前。

大都会警察局局长Pakkapong Pongpetra中将今天下午告诉记者,Ammy于凌晨1:00左右被拘留在大城府的一间出租屋内。 他声称左肩和骨盆受伤,被送往该省最近的医院接受初步治疗。

根据刑事法院发布的逮捕令,这位歌手最初被指控犯有第 112 条“冒犯君主罪”、烧毁财产和恶作剧罪。 他因恶作剧指控面临 20 年监禁,并因冒犯君主罪而面临终身监禁。

“我们观察了闭路电视录像,发现了另外两名同伙,一男一女。 他们设法逃离了现场,警方正在调查逮捕他们两人,”Pakkapong 说。

在这次逮捕之前,这位民主派艺术家在多起政治案件中获得保释,在其他许多案件中仍在接受调查。 因此,调查人员要求保释反对,因为他经常在类似罪行中违法。

艾米今天后来被送往警察医院接受伤害治疗。 然而,截至今天下午,他的家人和他的律师都未被允许拜访他,理由是这是为了防止 Covid-19 的传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