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警察宣布在帕府进行两项重大缉毒行动,没收 2,500 根海洛因棒和 8,000,000 颗冰毒药丸

泰国北部——

16 月 550 日下午,国家警察总警长 Suwat Jangyodsuk 连同高级警官和地方警察宣布在帕府逮捕了两次重大毒品案件,缉获了 XNUMX 多公斤海洛因和 XNUMX 万粒甲基苯丙胺药丸。

上周日,14 月 10 日,第一起案件的第一名嫌疑人在帕府被捕,此前运营人员团队调查了一名涉嫌司机和走私者连续三天在同一加油站可疑地拦下他的 11 轮卡车,从13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

扩大调查还显示,据报道,这辆卡车于 10 月 30 日晚上 13 时 XNUMX 分左右在帕尧府清康区苗族村区开着车去取毒品,然后经过帕尧和南邦的几个地区,到达帕府。

周日凌晨,29 岁的司机普里达·三冠红在该省的一个检查站被抓获。 警方开始搜查车辆,在 1,360 个化肥袋中发现了 17 根海洛因棒,在一个黑色的大塑料袋中发现了另外 1,140 根,大约重 551 公斤。

司机被带到帕府警察局接受进一步审讯和调查,以追查和扩大可能的毒贩网络。

第二次逮捕是在帕府Huay Rai 区的一个警察检查站发现一辆载有大量木炭袋的可疑 10 轮卡车,据报道该卡车正前往彭世洛省将木炭运送给客户。

然而,当警方检查车辆时,却发现总共有 8,000,000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被紧紧地装在 40 个塑料袋中。

34 岁的司机 Wuttichai Nuanket 被带到 Huay Rai 警察局接受进一步审讯。 警方目前正在扩大调查范围,以抓获更多参与毒品网络的检察官。

国家警察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说,这两起案件很可能有关联,因为两名嫌疑人都是碧差汶人,每人支付了 100,000 泰铢,在不同时间从帕尧省取走轮车,然后在帕府停留。

“今天的逮捕提供了更多可能的线索,以便找到更多的毒贩和所有参与泰国走私和销售毒品的人。 同时,国家警察局将与帕府警察局和有关当局合作,打击毒品走私,”Suwat 总结道。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