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邮袋/提交:我经历隔离并返回泰国的经历第五部分

编者注:以下是我们的一位读者提交的文章,他提出分享他最近通过替代国家隔离程序和其他要求进入泰国的经历,目前正在结束他的隔离期。 他分享了这一点,希望能让其他人了解这段经历。 他的想法、照片和意见都是他自己的。 这是第五部分。 第一部分可以在这里找到。  也, 第二部分可以在这里找到。 而且, 这是第三部分。 最后, 这是第四部分. 这直接从第四部分继续,我们建议您先阅读。

我准备在 30 月 28 日星期六离开 Grand Bella,而今天是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四。 Bo,一个来自格拉斯哥的苏格兰人,我在锻炼时间遇到了他,他和住在我隔壁房间的伦敦人乔一起讨论了我们的旅行计划。

我们都是芭堤雅的粉丝,之前住过很多次。 话题很快转向了金钱。 乔有一个“抵达签证”,我不知道它是否仍然可用。 他为他的访问带来了 7,000 英镑,但打算尝试延长他的逗留时间。 我为我 5,000 天的住宿买了 90 英镑,而 Bow 有 4,000 英镑。 乔、博和我都想留在芭堤雅,但读到芭堤雅已经关门了。 因此,乔打算从曼谷飞往苏梅岛,并以 2,400 泰铢的价格预订了曼谷航空的航班。

我要去苏林,并询问 Nokonchiair 是否还有从芭堤雅到苏林的直接服务。 Bo 住在芭堤雅。 我们已经阅读了芭堤雅酒店的关闭通知,所有娱乐场所都关闭了。 所以留在芭堤雅的前景似乎很黯淡。 然而,正如春武里目前的居民所知,情况变化很快。

阅读了最新动态后,我们的看法是错误的:

1. 部分酒店仍在营业,但关闭通知使酒店员工可以申请一些福利。 我们确认一些酒店仍有空房,但其他酒店选择关闭以收取优惠。

2. 在我隔离期间,春武里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出现新的 Covid 病例,因此预计娱乐场所的关闭令会有所改变。

3. 1 月 XNUMX 日星期五宣布的变化意味着所有娱乐场所都可以开放。 我们的心情,正如我们的计划一样,立即改变了,因为我们都将留在芭堤雅。 没有什么比在您接近隔离期结束时看到公告更好的了,不仅您的隔离期即将结束,而且娱乐场所正在开放!

波离开了,然后星期五来了,乔离开了。 周五下午,当我完成锻炼时,我走过他现在空荡荡的房间,我有一种无法解释的忧郁感觉。 他的房间总是乱七八糟,他总是那么积极、多彩、充满活力。 但现在沉默了。

我感到奇怪的悲伤,想知道这是否是所有人在隔离期间的感受。 自从离开隔离区以来,我遇到的大多数人都说了非常消极的话。 但我相信心态(以及选择正确的酒店)是成功的关键。 一开始,我打算把这段经历当作一种积极的体验,一个反思和阅读的时间,也是一个急需的排毒时间。 不允许饮酒。

我听说过人们将酒精走私到他们的房间以及其他旨在击败该系统的卑鄙计划的故事。 不,它就是这样,随它去吧,放松,尝试享受。 在无聊的时刻:想想是什么把你带到了泰国,想想那些快乐(无论它们是什么)和等待你的享受。

最后一部分,我从隔离中释放以及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将在下周初进行。

带着爱,

科林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