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邮袋/提交:我经历隔离并返回泰国的经历第三部分

编者注:以下是我们的一位读者提交的文章,他提出分享他最近通过替代国家隔离程序和其他要求进入泰国的经历,目前正在结束他的隔离期。 他分享了这一点,希望能让其他人了解这段经历。 他的想法、照片和意见都是他自己的。 这是第三部分。 第一部分可以在这里找到。  也, 第二部分可以在这里找到。 这直接从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继续,我们建议您先阅读。

飞机准时降落在泰国素万那普机场,然后我意识到我的衣服弄错了。 当我们接近曼谷时,一些泰国人换了衣服,从冬天到夏天,从厚重的衣服到轻薄的衣服,但我穿着牛仔裤、背心、T恤和一件大羊毛套头衫。 我又开始恐慌了,我离开英格兰时的温度是-1,现在是+30,我开始过热,大汗淋漓,汗水顺着我的脸流下来,弄湿了我的衣服。 我已经脱掉了我的大冬衣。 我想很多人在这段时间飞往泰国时都会忘记这一点。

我惊慌的原因是:如果您的体温超过 37.5,则不允许您进入,因为这可能是新冠肺炎的迹象。 我就像一个热烤箱。 但这就是我一切都改变的时候。 我从飞机走道上下来,遇到一张笑脸(虽然在面罩和防护装备后面,但友好并选择让人们放松)。 自从我在曼彻斯特开始旅行以来,我看到的第一张笑脸。 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景象!

我和其他乘客一样,被带到一些椅子上坐下,你不能像在 Covid-19 之前那样自己走动。 各种各样的人,都穿着防疫服,开始检查我的文件,又一次。 但在素万那普,感觉却大不相同。 这个过程很愉快。 非常高效、专业,而且比曼彻斯特和史基浦机场的紧张程度要低得多。 你甚至可以称之为欢迎。

这是 30 小时以来我第一次在检查所有文件后感到放松。 检查我的文件的人很有帮助,不是在寻找阻止我进入的理由,而是在寻找允许我进入的理由。 在检查完所有东西后,我们都贴上了号码以供识别,令我松了一口气的是,我的体温还可以。 我被带到我的小巴上,前往我的 ASQ(替代州检疫)酒店。 我住的酒店是芭堤雅的 Grand Bella。

现在,所有的准备工作、所有的旅行部分和我的抵达都完成了,是时候看看我刚刚隔离两周多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了……

在下一个周中!

希望你喜欢这个系列,科林!

发出
用户评论
4.29 (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