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发现 816 例国内 Covid-19 冠状病毒感染,另有两人死亡

国民 -

CCSA 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于 816 月 836 日上午宣布,泰国在过去 19 小时内报告了 24 例新的 Covid-2 冠状病毒病例中的 XNUMX 例国内病例,另有两人死亡。

泰国第78例死亡病例是一名来自Samut Sakhon的75岁泰国妇女,患有高血压和血脂异常的基础疾病。 在她丈夫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她于 19 月 25 日寻求进行 Covid-19 检测。 28 日,当她​​开始出现疲劳和持续呼吸问题时,她的结果显示 Covid-XNUMX 呈阳性。 她被带到Samut Sakhon医院并被隔离。

随着她继续出现呼吸困难和其他严重症状,她的情况变得更糟。 这名女性患者于30月XNUMX日被宣布死亡。

第79名死者是一名68岁的泰国男子,他有前往Samut Sakhon的旅行史。 据报道,他在 30 年 2020 月 19 日出现流鼻涕、咳嗽和肌肉疼痛。7 年 2021 月 XNUMX 日,他的 Covid-XNUMX 检测呈阳性。

然后他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在那里他接受了近一个月的治疗,然后于 1 月 1 日凌晨 00:XNUMX 左右被宣布死亡

在国内感染方面,其中 109 人是在北沙空发现的,其中 99 人,其次是曼谷 7 人、龙岗 2 人和暖武里 1 人。他们大多数是外来务工人员,没有症状。 最年轻的病例是在 Samut Sakhon 的一名 26 天大的婴儿身上发现的。

通过在当地社区(主要是工厂的外来工人宿舍)主动发现病例,在北沙空发现了另外 710 例感染,其中 688 例和曼谷 22 例。 他们现在都在公共卫生部门监督下的省级国家检疫和野战医院。

截至今天,过去703小时内,已有24人完全康复,并已从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出院。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泰国目前已累计确诊 20,454 例,治愈 13,217 人,死亡 79 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