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公共关系部发布关于放松 Covid-19 措施和关闭的新命令,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生效

泰国 - 11 年 00 月 29 日今晚晚上 2021:XNUMX 左右,春武里府公共关系部门发布了等待中的命令,详细说明了他们将允许为即将到来的活动开放的内容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一。

以下是订单的简要摘要。 如果您不清楚今天早些时候对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所做的原始更改,我们建议您单击此处先阅读它们。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酒店“关闭”和学校。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这些的更多信息

.(编者注:截至发稿时,皇家公报关于 CCSA 今天宣布的变更的命令尚未发布。预计这也将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生效,预计将包括春武里的官方变更。区划为橙色区,并取消需要地区办事处提供文件的旅行限制以及往返春武里府的基本理由。)

1. Koh Si Chang 将在之前关闭后重新对游客开放。

2.娱乐场所(酒吧、会所、酒馆、绅士俱乐部、卡拉OK等) 可营业至晚上 11:00 应采取适当的社交距离措施、Thai Chana 值机、温度检查、手部消毒和戴口罩。 现场音乐还可以,没有跳舞。

3. 餐厅可在上午 6:00 至晚上 11:00 期间为就餐顾客提供服务,在法定时间至晚上 11:00 期间可出售酒精饮料,与娱乐场所一样,必须采取社交距离措施和其他注意事项。 现场音乐还可以,没有跳舞。 这包括所有吃饭的地方,如市场、美食广场等。

4. 24 小时营业的商店,例如 7-11's 和 Family Marts, 营业时间为上午 5:00 至晚上 11:00 他们仍然必须在晚上 11:00 到凌晨 5:00 关闭 这是为了鼓励人们在其他场所关闭后回家。

5. 未经春武里府官员事先许可,不得组织超过 300 人的活动。 宴会厅、研讨会、会议室等可以在此金额以下重新开放。

6.基本上所有仍然关闭的地方(除了斗鸡场和其他动物打斗场所)都可以开放,包括 - 游泳池、游乐园、水上乐园、水上市场、护身符市场、斯诺克台球和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健身房、拱廊、网吧、保龄球等娱乐场所、肥皂剧、SPA、电影院、托儿所、影剧院。

7. 之前允许开放的所有场所,如商场、公园、海滩等仍然开放。

8. 此订单仅适用于春武里。 其他省份可能有不同的规定。 春武里对国内游客没有检疫要求。 (即,您可以从泰国的任何其他地方进入该省而无需隔离。)。

9. 仍然会有检查站,但是,这些是标准的 Covid-19 检查站,用于寻找非法运输移民工人并进行体温和身份证检查。

10. 截至今天晚上,这一切都是正确的,但由于情况经常发生变化,发布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

原文可在此处的春武里公关页面上以泰语找到。

发出
用户评论
4.14 (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