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酒店和旅游景点正式下达关闭令,学校下周一正式重新开放

春武里-

今晚(28月XNUMX日)春武里府知事th) 已发布官方命令,暂时关闭春武里府的所有酒店(以及与酒店相关的场所,如宾馆、度假村等)和旅游景点(之前未因 Covid-19 措施强制关闭)。 请先阅读本文的底部,然后再了解此命令背后的原因。

在关闭之前,春武里府州长 Phakkhrathon Thianchai 本周接受了东部酒店协会的请求,暂时关闭所有酒店。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1/26/chonburi-governor-agrees-to-temporarily-close-all-hotels-and-provide-financial-remedies-to-hotel-operators-affected-by-covid-19-coronavirus-still-needs-final-ccsa-prime-minister-approval/

该命令称,“政府和非政府的所有酒店和旅游场所都被勒令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酒店和经营者必须帮助他们的员工,并强调这是暂时的,旨在帮助提供经济援助,因此他们不会大量离开该省。”

“任何不想关闭的酒店或旅游场所经营者都可以在从现在起的 XNUMX 天内向该地区的地区首席官员提交文件。 那些希望保持营业并有顾客或有特殊原因保持营业的人(如隔离酒店)可以这样做,但必须通知他们的地区官员。”

今天下午,春武里府省长 Phakkhrathon Thianchai 也发布了另一项命令,允许学校开学,我们昨天曾报道过。 该命令正式宣布所有学校(以及导师、教育机构等)将能够在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再次启动。

该命令不是因为 Covid-19 冠状病毒或重新传播的任何潜在危险。 此前没有被迫关闭的酒店和旅游景点业主数周以来一直要求春武里政府正式关闭。 该命令更像是一种“象征性”的关闭,允许员工和酒店在受 Covid-19 冠状病毒影响的时间段内领取社会保障福利,基本上为大约 30,000 名外出的人提供了急需的资金由于国内旅行限制,从去年年底开始工作。

这些关闭不会影响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采取的任何其他放宽限制和措施,如上所述,酒店和旅游景点可以“选择退出”关闭,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 如果您在不久的将来前往该地区或目前住在其中,我们建议您与您的酒店联系,看看他们是否会按照订单进行。 也有可能酒店将能够“关闭”但允许现有客人留下来。 隔离酒店不会受到影响。

这两项命令今天立即生效。 该命令直至另行通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