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九名泰国青年在曼谷被发现死亡,可能是因服用麻醉鸡尾酒药物过量而死亡

曼谷 –

昨晚,10 月 XNUMX 日晚上,在曼谷的不同地区发现了 XNUMX 名青少年死亡,原因不明。 其中一人被认为死于过量服用一种新兴流行的麻醉鸡尾酒形式,在吸毒者中被称为“K奶粉”。

其中一名死者是一名 22 岁的女性,据报道,她是在 Bang Kho Laem 区的一所出租房屋中被发现的。 据报道,她的鼻子和嘴巴被白色粉末弄脏了,据响应的警察说,大概是氯胺酮。

她的 23 岁男友也在现场被发现,受伤并失去知觉,在被发现类似情况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鼻子和嘴巴上发现了白色粉末。

警方没有在房间或受害者身上发现任何直接的暴力证据,但观察到多处所谓的“K奶粉”痕迹,这是一种由氯胺酮、海洛因、安眠药和甲基苯丙胺组成的鸡尾酒药物。

据受害者的朋友说,她和她的一群朋友在前一天晚上,即 9 月 5 日,在为朋友庆祝生日到凌晨 00:XNUMX 之后,在受害者的房间里闲逛。

第二天上午10:00左右,这群人醒来离开了现场,直到朋友接到电话,告诉她这对夫妇在自己的房间里昏迷不醒,才见到女受害者。

当被问及毒品时,她坚称她不知道这对夫妇以前吸毒。 他们经常一起出去玩,但只喝酒,不吸毒。

禁毒局 (NSB) 局长 Montri Yimyaem 在 11 月 XNUMX 日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最近又有 XNUMX 起疑似与过量服用“K 奶粉”有关的死亡报告。 所有死者已被送往拉马蒂博迪和朱拉隆功医院进行尸检。

据该负责人称,据信这种药物很可能是从巴吞他尼省分发的,该省通常被称为储存地点。

他告诉媒体:“‘K 奶粉’由海洛因、氯胺酮、冰毒和安眠药组成。 服用过量很容易导致使用者死亡,因为它含有危险数量的海洛因。”

“最初,我们认为所有死者都以某种方式直接或间接地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知道在哪里购买和服用这种新的鸡尾酒药物。 NSB 警方已要求在现场找到药物样本,然后将其送到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进行检查和化合物分离。

“同时,我们还将追查毒品分销的来源,以便在进一步调查期间逮捕和销毁分销商,”该负责人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