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只被遗弃的小狗被扔进袋子并被扔在北榄的池塘里后安全获救

北榄府——

10 月 XNUMX 日凌晨,四只被遗弃的小狗被安全救出,据报道,它们被装在一个黑色的袋子里,扔进北榄府挽披县的一个小池塘里。

Ruam Katanyu 基金会的志愿者在接到好心人的警报后赶到现场,据当地居民说,一群不幸的小狗被扔在了素万那普运河路附近古老而深的鱼塘里,人们经常不小心将垃圾袋扔进那里。 报告这一事件的人打电话来,因为据报道他们可以听到小狗在呼救。

在被发现移动并漂浮在池塘表面的黑色麻袋中之前,可以听到小狗发出呜呜声和吠叫声。 一些警察随后下到池塘里,最终把袋子带到了地上。

五分之四的女新生儿被发现活着,不幸的是,一名已经死亡并溺水身亡。 女志愿者随后将它们洗掉并送到附近的宠物医院进行检查。 他们中的一个有轻微的后腿受伤,而据报道,家里的其他人都很强壮和健康。

他们现在在 Ruam Katanyu 基金会的监督下,直到他们接种疫苗并且健康到可以寻找新主人并搬迁到新家庭。

据报道,执法部门正在调查试图确定是谁把袋子丢进了池塘里。

图片提供:今天发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