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的啤酒吧因涉嫌违反 Covid-19 关闭令而遭到突袭

孟加拉-

Banglamung 区警察今晚(1 月 XNUMX 日)st) 突袭了 Jomtien 地区的一家酒吧啤酒,因涉嫌违反 Banglamung 大量 Covid -19 案件而关闭的命令。

在这一系列新感染中,春武里确诊病例总数现在为 211 例。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1/01/chonburi-announces-51-new-local-transmission-cases-of-covid-19-with-one-death/?fbclid=IwAR1IodHg8PCjUDneu0E8OU_YMQyCIeJKQyeKakBZ3hR6AD737O1ndn4pOAY

春武里府州长本周发布了孟加拉/芭堤雅地区的紧急命令,以帮助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情况,其中包括关闭酒吧、夜总会、卡拉 OK 厅、按摩院等服务场所。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2/30/banglamung-pattaya-enters-highly-controlled-status-shutdowns-of-non-essential-business-bars-malls-etc/

今晚的突袭行动由 Banglamung 行政长官 Phonchai Sangeiad 领导。

他们到达酒吧啤酒,发现酒吧里有很多泰国人和外国人。 在警方进行全面法律调查之前,该地点的名称已被保留。

酒吧经理的名字没有提供给芭堤雅新闻,他被带到 Banglamung 地区办公室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芭堤雅新闻指出,违反疾病控制令的处罚是最高 100,000 泰铢的罚款和/或最高一年的监禁。 据报道,酒吧管理层声称该场所是一家餐厅,这也在他们的标志上,但据 Phonchai 称,据称没有提供食物或餐点。 然而,芭堤雅新闻也指出,没有规定必须用酒精饮料提供食物。 芭堤雅新闻团队没有透露食品和餐馆的许可证状态。

Banglamung 执法部门还警告周围不是真正的餐厅的场所不要成为“弹出式”酒吧。

关注我们 on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75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