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芭堤雅进入高度控制状态,非必要业务、酒吧、商场等关闭

芭堤雅-

春武里府省长今天早上发布了一项紧急命令,立即对 Banglamung/芭堤雅地区生效,以帮助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情况。

(该命令具体说是孟加拉/芭堤雅,而不是整个春武里。有关此的更多信息即将发布,最近的大多数案件都与孟加拉有关。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影响整个春武里,但很清楚它影响了整个 Banglamung 和芭堤雅市。)

这是由于在Samut Sakhon 的一个海鲜市场上的一个原始集群引起的感染群不断增加,然后通过Rayong 的一个非法赌博场所传播,一些赌徒也去了春武里府。

简要和重要的细节如下:

  -服务场所关闭,包括酒吧、夜总会、卡拉OK、按摩院等

  –餐馆只带走。 没有用餐服务。

  -除超市、药店、银行、五金和建筑店、手机店和电子产品外,商场、零售店等都关闭。 所有非必需品都关闭,例如衣服等。超市可能只出售必需品(食品)。

  -所有教育场所关闭,托儿所、托儿所、学校、学习中心、职业学校、私人教师等。

  - 保龄球、电影院、水上乐园、旅游景点等休闲场所关闭

  -24 小时便利店必须在晚上 10:00 至凌晨 5:00 关闭。 关于不能离开家的人并没有完全的宵禁,但是人们被要求留在家里。

  - 酒店内的餐厅可以继续营业,但只能为酒店客人服务。

  -公共游泳池关闭(至于公寓,这将取决于您的公寓法务部门是否认为游泳池是公共的。)

  - 护身符商店、宗教神器商店、寺庙商店关闭

  - 游泳池、斯诺克台球等关闭

   -健身房、健身房和类似场所

   –网吧和游戏网吧关门了

  -关闭按摩店、水疗中心、美容诊所。 (没有具体说发廊/理发店,等待更多信息)

   -公共公园、运动区、游乐场和任何人们聚集的地方都关闭。 (该命令没有特别提到高尔夫球场或钓鱼公园。但是,它确实提到了所有其他运动或人们聚集的地方,并且可能包括在内。)

   - 根本没有聚会或聚会,即使是在私人住宅。 他们没有具体说明多少人被视为聚会。

  - 订单中没有特别提到海滩。 然而,正如前面关于公园的部分所说,任何人们可能聚集的地方都已关闭,他们很可能会受到影响。 我们正在等待对此的确认。

  该订单直至另行通知,没有到期日期。 没有酒类销售禁令。 尽管鼓励人们呆在家里,但没有宵禁或留在室内的命令。

  芭堤雅新闻指出,之前的紧急法令中的戴口罩命令仍然有效,如果在外面发现没有戴口罩,“可能”会被起诉。

省长帕卡拉通天猜批准了该命令。 他还要求居民留在原地,尽管没有严格的命令/检查站和国内旅行限制。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随着信息的到来,我们可能会在此文档中添加更多内容。

发出
用户评论
3.56 (9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