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宣布孟腊蒙餐厅救济措施

Banglamung, 春武里府-

春武里府州长在 31 年 2020 月 XNUMX 日的命令中宣布了针对 Banglamung 地区餐厅场所的一些救济措施。

此前一天,Banglamung 发现了 108 例 Covid-19 病例,该地区采取了严格的严格控制措施,在通常是一年中最繁忙的一周内关闭了非必要业务。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然而,该区宣布 今天早上才16点 并表示他们认为情况已得到控制,并且对最初追踪到非法赌博的集群的测试和追踪正在得到妥善处理。

因此,总督表示,他将撤销一些已经在芭堤雅面临毁灭性一年的企业主和员工受到伤害的关闭措施。 总督也知道,我们今天早上报道的, 由于突然关闭而没有企业主,尤其是餐馆老板提前宣布,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极大的愤怒。

至于新宣布的订单,餐厅现在可以亲自用餐了。 没有针对饮酒或强制关闭时间的具体规定。

场所必须进行体温检查,进行泰式查纳登记,提供社交距离,使用洗手液,每个人都必须戴口罩,除非直接进餐。 还必须严格遵守卫生措施。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场地是否可以开放或有任何疑问,请致电芭堤雅市呼叫中心 1337。

 

发出
用户评论
4.17 (6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