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新闻: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宣布当地新增 108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 19 例,将全省划分为多个区域

春武里-

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今天下午(30月XNUMX日)th)已宣布有 108 例新冠本地传播确诊病例,其中春武里府有 19 例。 他们大多数在 Banglamung 区,其中 XNUMX 人是农民工。

春武里公共卫生官员在他们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进行了报告。

在从与最近因非法赌博引起的罗勇集群有关的人身上发现病例后,包括对其家人和密切接触者进行检测后,公共卫生官员今天共发现了 108 例确诊的 Covid-19 病例。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 Banglamung 区,其中 30 人是外来务工人员。

春武里公共卫生官员表示,他们必须通过积极的病例发现和跟踪追踪来尽可能多地发现病例,以控制局势。 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那样,这导致 Banglamung 的非必要企业和景点不幸关闭。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Banglamung/芭堤雅进入高度控制状态,非必要业务、酒吧、商场等关闭

这些病例也是在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其中包括春武里有 108 例新确诊的本地传播 Covid -19 病例的事实。

因此,春武里已将各区划分为控制区,芭堤雅的故乡 Banglamung 处于红色并处于高度控制措施之下。 关于这些措施,我们将很快发表一篇单独的文章。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称,时间表和有关患者的更多信息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