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吞他尼府大楼查获超过七百万只未经授权的医用手套,属于中国商人

巴吞他尼 –

昨天(26 月 XNUMX 日),巴吞他尼府一栋商业大楼内发现了超过 XNUMX 万只非法医用手套以及一群无证移民工人。

在警方调查发现大楼内有一家生产和非法销售医疗设备的公司后,由警察指挥官 Suwat Sangnum 领导的打击犯罪部门突袭了位于 Lam Luk Ka 区的三层商业大楼,包括医用手套。

抵达后,一名据称是中国公司老板的 42 岁男子陆飞向当局自首。 还看到大约 11 名柬埔寨工人将医用手套装在盒子里准备装运。

总共没收了XNUMX万只一次性手套,并检查它们是否符合医疗标准。 初步调查还显示,雇主和雇员都被发现在未经法律许可的情况下被走私到王国。

警察指挥官告诉媒体,搜查和逮捕是由于目前 Covid-19 的蔓延,因为医疗类型的设备,特别是手套和口罩,需求量很大,导致许多骗子利用自己的利益并通过在国内和国际上销售二手或非标准化的医疗物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