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vid-19病例增加,素攀武里府的Samut Songkram和Song Pee Nong地区被封锁至新年

国民 -

从今天(23 月 10 日)开始,素攀武里府的龙卡兰和松皮农区被封锁,直到发现近 XNUMX 例本地病例后的新年,所有病例都与沙姆中央虾市场的一个集群直接相关沙空。

Samut Songkhram 省省长 Charas Boonnasa 已向相关机构发出“紧急”信函,下令从 14 年 23 月 2020 日至 4 月 2021 日,关闭他们认为有传播危险传染病风险的地方 XNUMX 天XNUMX 年。

照片:普拉查查特

电影院、游戏中心和/或网吧、卡拉 OK 餐厅、斯诺克俱乐部、教育机构、健身中心、运动场、游泳池、按摩和/或水疗中心和美容机构从今天起被勒令关闭,尽管美发沙龙可以开放使用 Covid19 预防措施照常服务。

百货公司只允许开设超市、药店、杂货店等生活必需品,包括银行、通讯等。

跳蚤市场和餐厅只提供外卖熟食。 只允许在医院和酒店的餐厅用餐。娱乐场所和酒吧关闭。

截至今天上午,已确认 19 例当地的 Covid-19 病例,另外 XNUMX 例正在等待可能的确认,从而导致在 Samut Songkram 共有 XNUMX 例新的 Covid-XNUMX 病例。

同时,在素攀武里,在本地传播的 Covid-3 病例数达到 2021 例后,省长 Natthaphat Suwanpratheep 已下令从今天到 19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在 Song Pee Nong 区采取封锁措施。 这些也与Samut Sakhon的虾市场有关。

与Samut Songkram 类似,所有公共场所都被勒令关闭,并强烈鼓励当地人呆在家里并限制他们的旅行。 在封锁状态下,最初不允许跨区旅行。 人们离开住所后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