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因在曼谷购物中心美容诊所杀死前妻而被判无期徒刑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7月XNUMX日,泰国刑事法院判处一名凶猛的枪手在一家购物中心的一家美容院开枪打死前妻并打伤另一名女员工。

28 岁的 Danusorn Numcharoen 面临七项指控,包括蓄意谋杀和未遂谋杀、伪造官方文件和使用伪造的官方文件、未经许可持有枪支和弹药,以及违反《军备控制法》。

照片:泰拉特

18月28日,Danusorn进入胜利纪念碑世纪广场四楼的一家美容诊所,他XNUMX岁的前妻Piyanut Chatthai正在那里工作。 他用手枪开火,将她击毙,头部多处子弹伤,并击中她的同事 Wilasinee Thipan 的左手腕。

枪手随后逃往碧武里府 Kaeng Krachan 国家公园附近的一个村庄,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他在那里被捕。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在下面报道的故事:

今天下午在曼谷的购物中心枪击案中,一名男子杀死了他的前情人,并打伤了另一名女子

大都会警察局局长 Pakapong Pongpetra 中将在 XNUMX 月份的调查中表示,这对夫妇有长达十年的恋情,并育有一子,但最近分居。

在被杀之前,两人之间没有争吵。 他说,枪手已经计划在骑摩托车逃跑之前在诊所杀死这名妇女。

刑事法庭收到了无懈可击的证据,认定丹努森有罪,并判处他死刑。 由于他供认不讳,刑期被减为无期徒刑。 他还被勒令向受害者家属支付总计 521,200 泰铢的赔偿金,外加 7.5% 的利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