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武里卫生官员今天报告说,最近在信武里病人身上发现了另一起本地传播的 Covid-19

信武里 –

据报道,一名 51 岁的 Singburi 本地人前往清莱并与另一名非法逃离缅甸并前往曼谷的感染患者乘坐同一航班,成为泰国最新的本地传播的 Covid-19 病例,Singburi 公职人员和卫生部证实了这一点4月XNUMX日上午。

根据信武里政府官员的初步信息,她于 25 月 27 日访问清莱,然后飞往廊曼国际机场,然后于 8717 月 19 日返回她在信武里的家乡。 据报道,她乘坐 Nok Air 航空公司 DDXNUMX 航班前往曼谷,该航班与从缅甸非法返回的曼谷和披集患者乘坐同一航班,并于周三宣布对 Covid-XNUMX 进行了阳性检测。

据报道,在官方宣布北部省份有六名返回者检测呈阳性后,这名 51 岁的女性患者在决定在当地医院进行 Covid-19 检测之前患有一些 Covid-19 症状。 她的结果显示她在 19 月 3 日感染了 Covid-XNUMX 冠状病毒。

传染病司司长 Sophon Iamsirithavorn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病例已由 Singburi 官员报告。 然而,一个省级官员小组仍在检查和深入调查该患者的详细旅行行程和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可以在下面观察患者的时间线。 然而,这个时间线是 未正式确认 由国家主管部门发布,但在省级和地方主管部门分享后,已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广泛分享。

25. Nov.2020

5:00 PM – 抵达清莱省,前往Wiang Pa Pao区的Lengheng食品厂工作

26. Nov.2020

上午 – 参观冷恒食品厂

3:00 PM – 前往清莱省 Singha 公园,并在活动中一直呆到晚上 7:00。

08:00 PM – 返回酒店

27. Nov.2020

12:00 PM – 乘坐工厂巴士抵达清莱机场。 从 Nok Air Airlines 乘坐 DD8717 航班

3:15 PM – 抵达廊曼机场。 乘坐工厂巴士返回红统省 Sawa 区的工厂。 途中在大面馆用餐。

29. Nov.2020

下午 2:00 – 离开她的房间去 Tha Kham 市场买些食物,直到下午 4:00。

30. Nov.2020

晚上 10:00 – 当她开始发烧时,乘坐公共面包车在 Inburi 医院接种流感疫苗。

1-2十二月2020

– 在家呆两天。 据报道,她于 2 月 XNUMX 日开始出现身体疼痛,可能是因为注射。

2020 年 12 月 3 日

上午 10:00 – 收到 19 起非法返回案件的警报,其中一名访问了 Singha Park,其中两名与她乘坐同一航班。 立即在 Bang Rachan 医院进行 Covid-XNUMX 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局强调他们能够追踪这名妇女的历史,并要求公众保持冷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