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访问苏梅岛,监测国际机场的健康检查过程,然后正式向持特殊旅游签证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

照片:娜娜

素叻他尼 –

总理巴育于 2 月 XNUMX 日访问了苏梅岛,明天将前往普吉岛与委员会进行内阁务虚会。

总理今天上午访问了苏梅国际机场,以评估机场的卫生措施,以防止 Covid-19 传播,然后正式重新开放,以特别旅游签证欢迎来自中国等低风险 Covid19 国家的有限数量的外国游客(STV)计划在不久的将来。

照片:泰国邮政

抵达后,总理已根据公共卫生部提出的卫生政策,在机场监控可能进入该国的外国游客的筛查过程。

巴育随后检查了苏梅岛喜来登度假村的替代地方州检疫设施 (ALSQ) 的管理以及苏梅岛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的旅客追踪系统。

根据苏梅岛公共卫生区的消息,岛上至少有 7 家拥有超过 200 间酒店客房的酒店已同意加入替代地方州检疫计划,并欢迎 STV 游客。

照片:娜娜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告诉美联社,由于苏梅岛和普吉岛是世界各地游客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总理已经强调卫生部要严格为潜在的外国人群体做好准备。

阿努廷表示:“总理今天对苏梅岛的短途旅行展示了持有特殊旅游签证的外国游客一抵达泰国机场就必须经历的过程。”

“如果他们的体温超过 37.3 摄氏度或被发现有被调查患者 (PUI) 定义的可疑症状,他们将在隔离室接受调查,然后被转移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Bangkokbiznews

特殊旅游签证 (STV) 自 19 月起针对在全球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想要前往泰国的外国游客实施。 签证申请人需要进行多项体检,包括适合飞行的体检证明,证明他们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

个人申请人有责任在同意前往该国之前支付自己的替代州检疫 (ASQ) 或替代地方州检疫 (ALSQ) 住宿和首选的包机或私人航班。

有关特殊旅游签证费用和附加费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点击这里. 到目前为止,该计划似乎主要限于来自几个月内没有 Covid-19 官方病例的地区的中国游客。

据报道,目前有数百名中国游客计划在 STV 计划下访问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据旅游和体育部称,预计其中更多人将申请所谓的特殊签证,并在 XNUMX 月抵达该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