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特殊旅游签证”详细信息包括费用和附加费解释

图片:泰国旅游局

国民 -

泰国旅游局解释了有兴趣申请新的长期居留签证,即所谓的特殊旅游签证(STV)的外国游客的更新程序和要求,如下 该提案上周获得泰国内阁批准。

据当局称,只有愿意遵守泰国公共卫生措施并接受隔离的外国人才有资格获得 STV。 以下是要采取的步骤的摘要。 可以在底部找到链接,其中包含更深入的详细信息,例如确切的接触点。

图片:泰国旅游局

在游客抵达泰国之前,有兴趣的申请人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将强制性文件发送至“泰国长期住宿公司”,声明其申请 STV 的意图。 该公司还与泰国旅游局保持联系,会将游客的文件和申请转交给​​泰国移民局进行申请人检查。 这包括犯罪背景调查。

成功申请者的文件获得外交部和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的正式批准后,将为他们颁发入境证书 (COE)。 (重要——CCSA 尚未说明允许哪些国家/地区访问)。 这些名字将被转发给其原籍国的泰国外交使团,同时,成功的申请人将被要求进行体检,其中必须至少在起飞前 72 小时出具适合飞行的体检证明。离开,并表示申请人的 Covid-19 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

图片:泰国旅游局

个人申请人还必须选择和购买他们的替代州检疫 (ASQ) 或替代地方州检疫 (ALSQ) 住宿、隔离后的住宿以及他们首选的包机或私人航班。 必须在出发前将付款证明的副本连同适合飞行证明一起提交给泰国代表团。

每次飞往沙特的包机将带来约100人,预计每周共安排1至3个航班,每月约有1,200名长住游客。

抵达泰国后,游客必须接受公共卫生部的健康检查。 如果游客通过所有筛选措施,STV 将在泰国签发有效期为 90 天。 他们将立即离开机场,在他们付费的 ASQ/ALSQ 开始严格的国家隔离。

图片:泰国旅游局

一旦他们在 19 天的隔离后被检测出 Covid-15 呈阴性,长期逗留的游客将可以使用追踪目的地的移动应用程序自由地在全国各地旅行。

每位申请人的申请费为 10,000 泰铢,不包括 7% 的增值税,包括服务费和申请人获得合作酒店、保险公司和其他企业的任何特别促销活动。 但是,这不包括机票、ASQ/ALSQ 住宿或 15 天隔离后的住宿、医疗和旅行保险,以及在大使馆或领事馆另外支付的 2,000 泰铢的 STV 签证费。

STV签证最多可以延期两次,每次延期90天,累计270天。 每次续订费用为 2,000 泰铢,其规定最初有效期至 30 年 2021 月 XNUMX 日。

来源: 泰国-FAQ, 惊人的泰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6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