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枪击嫌疑人被捕,被控谋杀未遂

孟加拉-

周一(12 月 XNUMX 日),一名涉嫌枪手在 Nongprue 枪击一名 XNUMX 岁男子后被捕,该男子在遭受枪伤后仍处于严重状态。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昨天(14 月 27 日),Nongprue 警方从乌汶府逮捕了 XNUMX 岁的主要嫌疑人 Songkran Promjan。 枪击事件的重演是在 Thung Klom – Tanman 路一侧的造船厂附近进行的。

据报道,嫌疑人告诉警方,在他们开始口头争吵之前,他正在与受害者孙正义大量饮酒。 据称,孙正义在试图逃跑时用一根木棍打了他。 争论的确切性质没有向媒体透露。

据报道,宋干节向警方表示,他在附近捡到了一把手枪,属于附近一家斗鸡舍的主人。

据报道,这位未透露姓名的主人将枪支放在鸡舍内,以便将蛇和狗从他的鸡身边赶走。 宋干节在造船厂附近的鸡舍工作。

泼水节向警方声称,他只是想用枪威胁和恐吓孙正义。 据称,孙正义仍然用木棍打他。 宋干节终于向孙正义开了一枪,声称他是在自卫。

泼水节被控谋杀未遂和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 与此同时,孙先生目前正在当地一家医院康复,医生们认为,尽管他的情况仍然很严重,但他的伤口会痊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