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Banglamung光天化日之下被枪杀后情况危急,警方正在寻找嫌疑人

孟加拉-

今天下午(12 月 XNUMX 日),一名 XNUMX 岁的男子在 Nongprue 受枪伤后情况危急。

Nongprue 警方于下午 5 点 30 分在 Thung Klom – Tanman 路一侧的造船厂附近的一家当地商店接到通知。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一名受伤男子,37 岁的 Son Kuengsamrong 先生,来自北碧府。 他是造船厂的职员。

在他的肋骨下方发现了一处枪伤,并且大量流血。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寻求医疗救助。

38 岁的卡车司机兼事故发生后的目击者 Arthit Rodboontham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开车经过时看到受伤者躺在当地商店前。 他停下卡车并为该男子提供帮助,并呼吁紧急救援人员。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和追捕嫌疑人,并审查附近的闭路电视。 他们不确定是什么引发了这次事件,因为没有直接目击者目击枪击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