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二路单轨铁路建设将于 2024 年开工

芭堤雅-

据芭堤雅市官员称,参加公开听证会的当地居民中有 2024% 支持在二路上建设芭堤雅单轨铁路。 单轨铁路建设预计将于 26 年开始,初始投资估计为 XNUMX 亿泰铢。

 

 

 

单轨铁路总体规划包括 22 条主线和 XNUMX 条较小的支线,用于芭堤雅单轨系统。 建设的首要任务将是主要代表芭堤雅中部的绿线。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最后的公开听证会今天由芭堤雅市行政副总干事 Kietisak Sriwongchai 先生和单轨铁路项目经理 Phongtawee Lertpanyawit 先生主持。

 

Pongtawee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在最后的公开听证会上,XNUMX% 的芭堤雅居民支持在芭堤雅二路建设单轨铁路。”

 

“然而,由于芭堤雅第二狭窄,有些当地人担心建筑。 他们担心,施工可能会影响交通并破坏风景。 我们也了解 Songtaew(泰铢巴士)司机和摩托车出租车司机的担忧,他们担心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收入,并正在单独解决他们的担忧。” 庞塔维补充道。

 

“我们正在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以在开工前寻求进一步的潜在解决方案。”

 

 

“预计 2024 年开工建设,预计 2027 年投入使用。未来还会增设线路,但目前的核心重点是建设绿线。”

绿线将有13个车站,将从计划中的高铁站开始,这是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一部分。 据设计师称,该计划是让单轨铁路在第二路上方运行,那里的大多数建筑物都在四层以下。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