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单轨铁路项目将于明天举行最终公开听证会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芭堤雅-

近一年的系列会议的最后一次公开听证会将于明天举行,讨论芭堤雅单轨铁路的拟议“绿色路线”(单轨列车站 - 芭堤雅二路 - 巴厘海码头)。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最后的公开听证会定于明天上午 8:30 至中午在 Mahatai 会议中心举行。 在这次会议之后,计划建设和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从会议转移到开发。

单轨铁路总体规划包括 22 条主线和 XNUMX 条较小的支线,用于芭堤雅单轨系统。 建设的首要任务将是主要代表芭堤雅中部的绿线。

四大主线是:

  1. 绿线:单轨列车站——巴厘岛海码头(8.15 公里)

2.黄线:是拉差-芭堤雅-乌塔堡

  1. 紫线:Thap Praya 交叉口 – Nongprue
  2. 红线:Loma Roundabout(北芭堤雅)- Thap Praya 交叉口- Jomtien - 东部国家体育训练中心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绿线很特别,因为它旨在打造规划者所谓的“绿化带”,并将乘客带到芭堤雅地区的许多著名景点和地方,如购物中心、步行街、巴厘岛海码头和旅游景点。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绿线上将有13个车站,计划如下:

  1. 芭堤雅站
  2. 素坤逸站
  3. 芭堤雅巴士总站
  4. 芭堤雅三路站
  5. 芭堤雅市政厅站
  6. 洛马环岛站
  7. 阿尔卡萨站
  8. 芭堤雅中央车站
  9. 夜市站
  10. 芭堤雅移民局站
  11. 南芭堤雅站
  12. 塔海港站
  13. 八里海站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芭堤雅新闻指出,尽管这些计划都已提出,但所有线路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实现。 该市目前的优先事项是绿线。

明天的会议向公众开放,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值得注意的是,芭堤雅泰铢巴士协会的成员强烈反对单轨铁路计划。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