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核查:泰国是否对所有外国游客关闭到 2021 年?

 

最近,许多泰国和外国媒体的头条新闻通常用醒目的粗体字表示,外国游客在 2021 年之前被禁止进入泰国或类似的声明。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上最受欢迎的常规功能之一是我们的事实检查,它致力于提供事实、公正、中立和及时的信息. 此功能不是基于推测(甚至受过教育)、意见或猜测工作,而是基于冷酷、确凿的事实。

  那么,泰国是否对所有外国游客关闭到 2021 年?

让我们来看看:

问:泰国旅游局 (TAT) 是否真的声明禁止外国游客到 2021 年?

A. 没有。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东南亚和太平洋地区国际营销总监兼 TAT 副省长(其中有很多),在营销网络研讨会而非官方政府会议上发表了非官方意见,以其他被广泛引用为“事实”和“政策”的与会者。 他的观点是,外国旅游要到2021年才能回归。他还表示,目前尚未讨论让外国游客进入该国。

问:他所说的和官方政策有什么区别?

A. 官方声明将来自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或泰国旅游局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这将以官方形式发布,并可能与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和 CAAT(泰国民航局)联合发布。 他的声明虽然受过教育,但只是一种观点,而不是 TAT、CCSA 或 CAAT 的官方政策。

Q. 那么,官方发表了哪些声明?

A. 在这一点上,除持有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颁发的入境证书和许可的外国公民团体外,其他任何人都可以逐案允许进入。 此列表可在此相关文章中找到。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8/02/fact-check-is-thailand-open-to-all-international-tourists-starting-from-august/

问:泰国民航局呢? 他们什么时候开通国际入境航班?

A. CAAT 总干事 Chula Sukmanop 于 12 年 2020 月 XNUMX 日表示,这将是一个需要与 CCSA 一起做出的决定。 航班将进入泰国,但目前是遣返航班,并且适用于上述类别中允许的航班。 尚未允许为游客或想来进行隔离的“任何人”提供一般航班。

Q. 什么时候退休/未婚夫妇/停留三到六个月的长期旅游者/宗教签证/语言学校的非官方教育签证/等。 被允许返回?

A. 没有正式日期。 根据 CCSA 的说法,目前还不允许这些类别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对所有游客的替代国家隔离,这是必需的。 据 CCSA 称,目前返回泰国的人数最多的是那些在制造和开发等关键领域持有工作许可证的人。

问:泰国精英签证怎么样? 我迫不及待地想回来。 我可以买进去吗?

A. 目前没有。 尽管精英签证“原则上”获得批准,但他们还不允许精英签证持有人入境。 精英签证计划的管理层表示,他们将在精英签证持有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返回时通知他们。

问:那么泰国什么时候对没有限制和隔离的游客开放?

A. 没有提供当前日期。 很可能是 2021 年。很可能会更快。 这取决于很多情况、情况和可能性,不可能给出正确的答案。 我们每周至少被问两次这个问题,这表明返回泰国的需求很大。 我们同情并理解有多少人想回国。 但是,泰国政府目前根本没有提供日期。

问:但是(在此处插入国家/地区)正在开放/开放旅游! 我现在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在此处插入国家/地区)!

答:您所命名的国家不太可能在官方上实现零本地传播的 Covid-19 病例。 官方称,泰国没有非进口和官方记录的 Covid-19 病例。 他们希望根据 CCSA 的规定保留该记录。 这就是为什么边界仍然被封锁的原因,因为泰国的目标是消除和零和战略,而不是像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一样的病毒抑制战略。

芭堤雅新闻将继续为读者提供有关泰国旅游情况的最新信息。

发出
用户评论
4.62 (1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