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皇家公报的命令,泰国政府似乎改变了对国家酒精销售禁令的立场

泰国-

今晚在泰国皇家公报上的订单 出现 声明说,在泰国政府今天早上早些时候表示,尽管公众强烈反对,他们仍坚持禁令,但自 3 月 XNUMX 日(星期日)起,禁酒令的销售出人意料地被逆转了,我们早先在下面写过:

泰国对酒类销售禁令持坚定立场,因为许多社交媒体用户对决定感到愤怒,酒精饮料协会不高兴

关于订单的官方声明 尚未制作,但预计明天。 多家泰国媒体证实了这一声明,该声明似乎表明允许销售,但仅限外卖,这意味着禁止在同样预定开业的餐厅饮酒。 由于也有禁止公共饮酒和在公共场所饮酒的规定,人们也只能在家里饮酒。 酒吧和娱乐场所必须保持关闭,该命令是允许饮料店和场所开放。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命令中的措辞是迟钝的,政府官员表示请在早上的 Covid-19 每日新闻发布会上等待更多信息。

还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是国家层面的命令, 省长仍然有权加强命令,这意味着省长仍然可以在本省禁止酒类销售。 鼓励读者在“太兴奋”之前确保他们的特定省份允许任何潜在的酒精销售。

在这一点上,春武里府省长尚未在各省发布围绕此或任何其他限制措施的新命令。 预计“很快”会有一个,但尚未给出确切的时间表。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 Somsak Rungsita 的说法,有关该命令的更多细节将于周六由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公布。

当他们出现时,我们将有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细节。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