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目击者就酒店厨师被警察开枪自卫进行了采访,调查仍在继续

芭堤雅-

上周末在 Naklua 的一家酒店枪击一名 35 岁的酒店厨师时,芭堤雅警方分别采访了四名目击者。

正如我们之前在这里报道的: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09/08/family-of-hotel-chef-shot-and-killed-by-pattaya-police-officer-in-stated-self-defense-want-more-answers/

和这里: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09/07/pattaya-police-officer-allegedly-shoots-hotel-chef-to-death-in-front-of-resort-entrance-claims-self-defense/

据现场芭堤雅警方称,他们回应了酒店工作人员的电话,其中 35 岁的 Prajakchai Siriwet 在三楼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据称是工资问题。

警方称,他抵达后离开三楼试图逃跑,但在酒店门口停车场入口处遇到了他。 芭堤雅警方称他有一把锋利的武器。

他们命令他放下刀,据称他放下了,然而,当他准备给 Prajakchai 先生戴上手铐时,据称他抓起刀冲向警官,将警官的手砍了一刀。

此时,该官员表示他被迫为自己辩护。 该警官声称他试图避免杀死嫌疑人,但枪击中了嫌疑人的头部。

嫌犯的家人目前也在芭堤雅,今天有更多家人抵达要求更多答案。 这家人声称嫌疑人是和平的,永远不会袭击警察。

警方还公布的信息显示,嫌疑人之前有过违法行为,之前有过毒品犯罪。

调查仍在继续,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