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察据称在度假村入口前开枪打死酒店厨师,声称自卫

芭堤雅——


一名据称今早枪杀酒店厨师的巡逻警官告诉芭堤雅新闻,这是出于自卫。

凌晨 2 点,芭堤雅市警方的 Lt Aris Puangsai 在 Naklua 的 Soi Wong Amart 的一家酒店接到通知。

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抵达酒店前的停车场,找到了 35 岁的度假村酒店厨师 Prajakchai Siriwet 的尸体。

在他的头上发现了子弹伤。 在附近发现了一把刀、一根尖棒和两个用过的子弹。

Prajakchai 先生的哥哥告诉芭堤雅新闻,酒店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兄弟去酒店办公室要工资。 他随身带着那把锋利的铁兵器。 据称,他的薪水发生了争执,情况迅速升级。

工作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由于 Prajakchai 先生无法冷静下来,工作人员立即报警。 巡逻警察要求 Prajakchai 先生放下武器,起初他确实做到了。

据警方称,他突然冲向警察。 此时,警察中士少校只点名“山姆”,向媒体开枪两次,导致他死亡。 警方称这是自卫。

但是,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