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青少年在泼水节期间亮出两把枪,后来被捕

芭堤雅 —

15 年 2024 月 XNUMX 日晚,在芭堤雅泼水节庆祝活动中,一名青少年被摄像机拍到向对手挥舞两把枪。事件发生在距离芭堤雅警察局仅几百米的地方。

您可以在我们的 YouTube 频道上观看该事件的视频片段。

晚上 10 点 06 分左右,芭堤雅警方接到一名相关公民的举报,该公民拍摄了这场争吵的视频。视频显示,一群青少年发生言语争执,一名身着白衬衫和长裤、背着黑色背包的男子掏出两把身份不明的枪支,并将其指向涉事各方。

这起恐怖事件发生在芭堤雅7巷,距离芭堤雅警察局竟然不到500米。枪声的闪烁引起了当时众多享受宋干节的游客的普遍恐慌。芭堤雅警方立即检查了该巷子,但没有人愿意向当局提供具体信息,大概是担心嫌疑人报复。

警方从附近的摄像机收集了闭路电视录像,这有助于识别嫌疑人。

6 年 30 月 16 日下午 2024:17 左右,在 Pol 的指挥下。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 Navin Teerawit 上校和他的副手 Thananon Atipansi 警察中校拘留了一名 XNUMX 岁男性,他拥有两支 BB 枪,据信是在犯罪中使用的。

冲突发生在芭堤雅海滩中部的 Soi 7,两个敌对的青年团体在那里发生冲突,导致一个团体挥舞着两把 BB 枪威胁对手。据报道,敌对团体的一名成员扇了一名年轻人一巴掌,引发了激烈的交锋,并最终展示了武器,事件升级。

警察中校塔纳农·阿蒂潘西 (Thananon Atipansi) 透露,被拘留的年轻人承认了这一行为,并表示展示枪支的目的是恐吓敌对派系。争吵在没有进一步暴力的情况下停止了,但在此之前,旁观者担心可能会受伤。

调查揭露了这两个群体之间的敌对历史,此前曾报道过暴力事件,包括 Mae Sri Ruen 餐厅附近的枪击事件和巴厘海半岛的争吵。据信,冲突的根本原因源于嫉妒和先前的纠纷。

随着芭堤雅著名的泼水节庆祝活动的继续,芭堤雅警方的迅速行动为社区带来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当局在庆祝活动期间保持警惕,确保居民和游客的安全。

由于未成年,该青年的姓名被隐去。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