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前夜总会发生火灾

春武里府梭桃邑 —

15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春武里州梭桃邑一家前夜总会发生火灾,无人受伤。

晚上7点40分左右,Sattahip Sawang Rojanatham救援基金会接到报告称,位于春武里府Sattahip区Soi Sukhumvit 109的前Vega娱乐场所发生火灾。接到报告后,救援队和XNUMX辆消防车赶赴现场。

救援人员抵达后,看到现场冒出滚滚浓烟。他们立即进入大楼并开始排烟。不过,到达时并没有发生火灾。

通风过程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完成。经调查,火灾起因是位于舞台LED大屏幕后面的扬声器系统、混音器和隔音材料。消防队员用水来降温。

庆幸的是,场内无人,也没有人员受伤的报道。梭桃邑警方封锁了该地区,并试图确定火灾的确切原因。他们最初认为这可能是由电气短路引起的。

不过,截至发稿,相关消防官员仍在进行全面调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