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6 月至 XNUMX 月在所有陆地和邮轮港口免除 TMXNUMX 表格

新闻稿:

内政部宣布,从15月15日至6月XNUMX日,通过所有八个陆地和邮轮港口检查站进出泰国的旅客将免于提交TMXNUMX表格。

该政策旨在增强便利性、促进旅游业、刺激国民经济。

这项豁免是政府为促进旅游业和缓解移民检查站拥堵而做出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旨在改善泰国的国际形象。它适用于所有八个陆地检查站,包括亚兰、莫拉限、廊开和勿洞,以及八个游轮和体育港口检查站,包括芭堤雅、普吉岛和苏梅岛的检查站。

该部强调,取消 TM6 表格的要求将减少拥堵并简化入境程序。预计这将鼓励更多的泰国旅游和投资,最终有利于泰国的经济长期发展。

外国人在进入和离开泰国时填写的TM6表格在确保他们的安全和国家安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它详细说明了游客的访问目的,例如旅游或就业,以及他们的停留时间。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