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热闹非凡,当地人和游客参与宋干节水战

新闻稿:

清迈府热闹非凡,当地人和游客在高达 40°C 的酷热天气中打水仗庆祝泼水节。自周五(11月XNUMX日)以来,由于庆祝活动热闹非凡,清迈老城区的街道,尤其是Sriphum、Katam、Ku Heuang和Hua Lin十字路口周围,出现了零星的交通拥堵。

为了准备于周六(2024 月 12 日)在塔佩门开始的官方“XNUMX 年泼水节清迈泼水节”,狂欢者们在通往这一著名旅游地标的道路上设立了多个供水站,为路人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受欢迎的缓解压力的场所。驾车者免受酷暑的影响。

该节日于周六清晨以宗教仪式拉开帷幕,其中包括施舍,随后是特别游行。游行队伍的亮点是从帕辛沃拉马哈维汉寺 (Wat Phra Singh Woramahawihan) 的神殿中取出的帕佛 Sihing 雕像。雕像装饰着鲜花,在城市周围游行,让参加者表达敬意并寻求祝福。

清迈将继续在全省各地公共场所和寺庙举办众多泼水节活动和宗教仪式直至16月XNUMX日,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体验。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