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涉嫌在泼水节庆祝活动期间在芭堤雅持枪威胁他人后被捕

芭堤雅-

随着泰国宋干节的继续,整个国家都沉浸在对这一悠久文化传统的充满活力的庆祝活动中。今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泰国泼水节”认定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泰国旅游局表示,泰国政府抓住机会展示其“国家软实力”,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参加庆祝活动,打造新冠疫情后五年来最热闹的泼水节气氛。

庆祝活动期间,芭堤雅市邦拉蒙区发生了一起令人担忧的事件。据报道,来自不同国家的公民和游客正在全市的道路和海滩上享受泼水节。公平地说,许多不喜欢这个节日或不被淋湿的当地侨民大多呆在家里。

然而,一场醉酒争吵导致了潜在的暴力冲突,庆祝气氛被打乱了。 13 年 2024 月 4 日下午,下午 30 点 5 分左右,在 Nong Pla Lai 分区 47 号村 Soi Nong Hua Raet,一名中年男子被捕,名叫 Chamnan 先生,11 岁由地方当局。此次被捕是在与参加宋干节的朋友发生激烈争执之后被捕的,期间查南从他的住所取回了一把 XNUMX 毫米柯尔特手枪,意图与这群人对峙。该手枪是合法注册和购买的。

争论的性质没有向媒体透露。

37 岁的 Pathama Nomcharoen 女士勇敢地介入,制止了 Chamnan 先生,并向警方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诺姆查罗恩女士和其他村民的迅速行动阻止了暴力升级。

Chamnan 先生被 Banglamung 警察局警官 Phusitkarn Riamprakan 和他的团队拘留,他承认拥有枪支,并声称他的目的只是恐吓,而不是伤害。他现在面临未经适当授权携带枪支和弹药进入公共场所的指控,根据泰国法律,这是严重犯罪行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