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暂停提交 TM6 陆路和海路入境移民表格

新闻稿:

15年15月2024日至16月XNUMX日在XNUMX个陆地和海上检查站生效。

曼谷,14 年 2024 月 XNUMX 日 – 泰国政府已于6月6日至16月15日暂停要求外国旅客在15个陆地和海上检查站进出泰国时填写“To Mo XNUMX”(TMXNUMX)出入境表格。

TM6表格是入境/离境卡,外国人在进入或离开泰国时需要填写护照信息以及其他个人和旅行信息。自 2022 年 XNUMX 月起,该表格针对乘飞机抵达的外国旅客永久取消。

TM6 表格暂停六个月的目的是为了简化移民程序,并缓解陆路和海上入境各 XNUMX 个检查站的拥堵情况。

陆地检查站:

  1. 沙缴亚兰出入境检查站
  2. 穆达汉移民检查站,穆达汉 (仅限从边境到检查站允许的陆路运输路线)
  3. 廊开移民检查站,廊开 (仅限从边境到检查站的允许的陆路运输路线以及从边境到廊开火车站的允许的铁路运输路线)
  4. 清莱清盛出入境检查站 (仅限从边境到检查站允许的陆路运输路线)
  5. 巴东勿刹移民检查站,宋卡府
  6. 宋卡府沙道出入境检查站 (现有的TM6表格暂停服务将于30月15日结束,将延长至XNUMX月XNUMX日)
  7. Su-ngai Kolok 移民检查站,那拉提瓦
  8. 勿洞移民检查站,也拉

游轮和游艇抵达的检查站:

  1. 芭堤雅出入境检查站, 春武里府
  2. 是拉差出入境检查站, 春武里府
  3. 春武里府 Si Chang 出入境检查站
  4. 地图 Ta Phut 出入境检查站, 罗勇
  5. 普吉岛移民检查站,普吉岛
  6. 甲米移民检查站,甲米
  7. 素叻他尼出入境检查站, 素叻他尼
  8. 苏梅岛移民检查站,素叻他尼 (只要 位于 Na Thon 湾允许的停泊位置)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