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泼水节七日道路安全运动”三天内共有116人死亡

泰国 -

周日(936月968日),防灾减灾部(DDPM)通报“道路安全七日”三天(116月14日至11月13日)共发生11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7人受伤、2024人死亡。 XNUMX 年宋干节(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的“活动”。

死亡总数最高的省份是曼谷,有 8 人死亡。

事故总数最多的是洛坤府和宋卡府,各有 39 起,受伤人数最多的是宋卡府,有 45 人受伤。

截至活动第三天(48 月 392 日),共有 411 人死亡、13 起道路事故和 XNUMX 人受伤。

大多数是由于超速造成的(40%)。大约 85% 的事故涉及摩托车。大多数道路事故发生在下午 35:6 至 01:7 之间的高速公路上(00%)

周六(541月550日),防灾减灾部(DDPM)在为期两天(63月13日至11月12日)的“七日道路安全”活动中,共发生了11起道路事故,造成17人受伤、2024人死亡。 XNUMX 年宋干节(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的“活动”。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