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参加华欣泼水节

新闻稿: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参加了华欣地区的泼水节庆祝活动,并在巴蜀府和华欣地区举办的泼水节庆祝活动中精神抖擞地亮相。

Srettha 乘坐出租车抵达 Phon King Phet 公园,由他的女儿和交通部长 Suriya Jungrungreangkit 陪同。

活动期间,总理参加了传统活动,与当地人和游客一起泼水,并与顽皮地在脸上涂粉的孩子们互动。人们看到总理向Phra Phutthasihing致敬并参加倒水仪式,并与老年居民交换了健康祝福。

庆祝活动中,Srettha 还拉开了华欣泼水节游行的序幕,并沿着 Soi Hua Hin 76 参加了进一步的泼水活动。通过增加水隧道、泡沫池和表演舞台,Phon King Phet 公园的气氛更加浓厚。 ,为所有与会者提供一个活跃且引人入胜的环境。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