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地区警察检查芭堤雅地区泼水节警察检查站

芭堤雅 Banglamung – 为确保宋干节期间的公共安全,第二警区副司令、又名“Burapha 3”的警察少将 Surajit Chingnawan 视察了春武里府地区的多个警察局,监督实施情况严格的交通政策。

14 月 XNUMX 日下午的这次访问是泰国传统新年庆祝活动期间在主要旅游景点执行道路安全法规的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 Chingnawan少将视察了Banglamung、Nong Prue、芭堤雅市和Na Jomtien警察局的交通检查站,并借此机会鼓舞了执勤警察的士气。

Chingnawan 少将在对交通警察的讲话中赞扬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并概述了《交通法》下十大主要目标的执行情况。泰国皇家警察的政策得到加强,将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和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纳入其中。

为了支持官员在节日期间延长工作时间,我们分发了能量饮料和水。这些物资旨在帮助警方有效管理检查站和撤离点,并在延长假期期间促进公众交通畅通。

钦纳万少将表示,强调不酒后驾车,以及强制使用头盔等安全装备,突显了当局致力于减少事故并确保所有人安全愉快地度过泼水节的承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