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在小珊瑚岛森林被发现身亡,疑似自杀

泰国芭堤雅——在小珊瑚岛的最高峰,在考帕艾寺受人尊敬的佛陀足印后面,发现了一个令人忧心的发现,一名印度男子的尸体被发现是自杀的。

11月00日上午14点左右,芭堤雅市警察局副督察阿尼鲁特·杰赫罗中尉收到一份令人痛心的报告。在 Sawang Boriboon 救援队的陪同下,当局开始了充满挑战的攀登,徒步 1.2 公里多到达海拔 230 米的山顶。

死者后来被确认为一名 31 岁的印度男子 G 先生,根据《芭堤雅新闻》自杀编辑政策,他的全名被隐去。黑色大象裤。现场还发现了一条白色和蓝色的围巾。官员们注意到 G 先生没有任何挣扎或受伤的迹象,据信他在发现前至少 10 小时就已经去世。他的财产包括两部手机和一笔印度货币,这些物品已被警方扣留作为证据。

当地僧人杜讲述了当一群游客提醒他这一可怕发现的那一刻,他立即通知了当局。前一天晚上,G先生被僧侣发现进入山区,但到了夜里没有回来,导致第二天的搜查行动悲惨结束。

36 岁的汽车租赁公司老板 Koi Namsuam 女士认识受害人,她向《芭堤雅新闻》描述 G 先生是一名长期游客,在小珊瑚岛居住了大约两个月。她回忆起他对家庭不和表示痛苦的谈话,特别是涉及他的父亲,他是一名印度警察。据报道,G 先生曾威胁称,如果他父亲不提供经济支持,他将在泰国自杀。

G先生的尸体目前已被运至警察医院法医研究所进行全面尸检。虽然初步评估表明自杀是由家庭问题引起的,但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当局正在通知印度大使馆,以促进与G先生亲属的沟通,并查明他死亡的确切原因。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