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步行街附近发现重伤外籍男子 警方正在调查

芭堤雅 - 周四凌晨,一名身份不明的白人白人男子于周四凌晨被发现,处于痛苦和受伤状态,头部受伤,浑身是血,芭堤雅市当地救援基金会官员立即做出紧急反应。

凌晨 5:00,Sawang Boriboon 救援中心的官员接到当地居民的通知,有一名外国人需要援助。该人被发现坐在芭堤雅 Sai 2 路沿线的人行道上,靠近 Wat Chai Mongkol 十字路口附近的双条车停车场,头部有大量出血。这里就在受欢迎的步行街娱乐区后面。

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急救。受伤男子表现出醉酒症状,无法描述所发生的事情,看上去头晕目眩、喝醉了、神志不清。 37 岁的双条车(泰铢巴士)司机 Suwitmon Lamun Anu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首先发现这名外国人神情混乱,明显受伤,正在寻求帮助,但有关细节伤势尚不清楚。

这名外籍男子因失血过多,被送往芭堤雅市立医院救治。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具体情况,包括伤者是否因可能发生的事故而自伤,或者是由袭击等外部因素造成。该事件引起了游客和当地人的关注,凸显了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有效的紧急服务。

事件发生的地区受到闭路电视的广泛报道,官员们计划今天对此进行审查,以确定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有任何公告,本文可能会在将来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