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庆祝 2024 年狂野泼水节,但夜间玩水却惹恼了许多人

芭堤雅 - 泰国和国际游客齐聚一堂,庆祝 2024 年泼水节正式开幕,芭堤雅市著名的步行街变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欢乐场所。手持水枪的游客涌入,标志着节日之夜的到来。整个晚上都在进行狂野的水上游乐,直到 14 月 XNUMX 日周日凌晨。

随着泰国最受推崇的送水节第一个正式国庆日的到来,Pol。旅游警察第一大队第二分队第四分局督察皮亚蓬·恩萨恩中校率领旅游警察和志愿者组成的小分队。他们的使命是确保狂欢者的安全,重点是防止争吵并防止任何性侵犯事件。

该市的娱乐区,包括 Buakhao 巷、6-8 巷、芭堤雅海滨路和步行街,游客纷纷涌入这些地区参加庆祝活动,活动激增。游客的涌入让这座城市的活力明显增强,许多外国游客和泰国本地人,尤其是年轻人,都表达了对这一活动的热情。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高兴。在芭堤雅,这个节日早在 9 月 19 日就在一些街道上开始,并将持续到 XNUMX 月 XNUMX 日的最后一天,即万莱节,届时将有数十万狂欢者参加疯狂的最后狂欢。除了节日的持续时间之外,许多外籍居民还对以前禁止晚上玩水的“不成文规定”感到恼火(TPN 指出,这是芭堤雅的规定,芭东和曼谷的深夜派对已经成为标准一段时间了)。从去年开始就结束了。警方此前曾表示,尽管不鼓励禁止晚上玩水,但这并不是法律,尤其是在娱乐区。

根据泰国律师委员会的说法,用水打不想被打的人可能是违法的, 但需要采取一些相当昂贵且耗时的法律步骤。

与此同时,许多拥有室内生意或零售店的餐馆老板和企业主恳求人们停止在晚上玩水,称这损害了正常的就餐交通,导致人们完全停止外出。许多人呼吁在每晚 6 点至 7 点太阳落山时在水战中“休战”。然而,如果没有任何形式的强制执行,这似乎不太可能。

展望未来,芭堤雅市已将泼水节庆祝活动分为两个不同的区域。 Na Kluea Flow Day 定于 18 年 2024 月 19 日举行,而芭堤雅 City Flow Day 将于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在这些指定的日子里,居民和游客都将沉浸在泼水节的精神中,参与水上游乐活动穿过城市。

宋干节,也称为泰国新年,是一个更新和净化的时刻。戏水象征着洗去过去一年的不幸,迎接新的开始。这个节日的两极分化令人难以置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但也给这座城市的许多永久外籍居民带来了痛苦。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