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附近大楼煤气泄漏导致火灾,两人受伤

芭堤雅 —

11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四晚上,芭堤雅附近的一栋商业建筑发生火灾,造成两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晚上 7 点 06 分,地点为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Ta Kian Tia 分区的一栋建筑。据报道,该建筑内有一家卡痛果汁店。

接到报告后,Ta Kian Tia市救灾中心的消防员和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基金会的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当他们到达三层楼时,看到火势从后面迅速蔓延。

消防人员立即出动消防车将火扑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火势才得到控制。据消防人员称,事件中有两人受伤。他们的手臂被烧伤。救援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急救,随后将他们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火灾对建筑物内部造成了严重破坏,大部分家具被毁。据店主、21 岁​​的 Puthaness Inthama 先生称,煤气泄漏发生时,他正在煮一大锅卡痛水。他和他的父母一起试图用布盖住煤气阀来阻止泄漏。然而,附近的另一个气瓶也开始泄漏,导致火势迅速蔓延。随后大火烧毁了普塔内斯先生父母的手臂。

他父母的名字没有向媒体公布。

调查正在进行中,以确认起火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