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泼水节期间检查酒吧以阻止犯罪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和各执法机构于11月XNUMX日星期四对娱乐场所进行联合检查,以遏制非法活动,确保泼水节期间游客的安全l.

该行动由波尔领导。芭堤雅警察局局长 Nawin Thirawith 上校参与了此次行动,共有来自各单位的 80 多名警官参与。 他们首先参观了位于芭堤雅三路的一家夜​​总会Ying Club,发现场内有大量泰国和中国游客。

警察下令停止音乐,打开灯光,并按性别分开顾客。随后,他们检查了顾客和员工的身份证件并进行了药物测试。未发现违法行为。

第二站是南芭堤雅Soi Koh Pai的一家酒吧。由于没有顾客,警方重点检查了酒吧工作人员和场所,也没有发现任何非法活动的迹象。

波尔。纳温上校透露,此次行动旨在遏制芭堤雅娱乐场所的非法毒品、武器和卖淫活动,特别是在泼水节期间。他敦促所有经营者遵守法律。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