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副市长有信心海滨改造项目将在截止日期前完成

照片:暹罗

芭堤雅 —

芭堤雅副市长Manoch Nongyai先生介绍了芭堤雅海滩海滨景观改造项目的最新情况,并强调该项目将在承诺的期限前完成。

该项目预算为 166 亿泰铢,旨在改善芭堤雅标志性的 2.7 公里海滨沿线的景观,该海滨从城市的北端一直延伸到南端。该项目符合芭堤雅改善城市整体形象并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好设施的政策。

马诺克先生解释说,该项目将涉及砍伐棕榈树,以便为北芭堤雅和芭堤雅中部路段的单车道道路扩建腾出空间。该项目由东芭景观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承建,副市长表示,预计将在合同期限前完成。目前,人行道建设进度已达80%,整体工程有望提前完工。

根据市政府公告,该项目原计划于2025年竣工。但由于进展迅速,目前预计将于2024年中期左右竣工。

马诺克先生透露,除了海滨项目外,芭堤雅还正在进行另一个改善步行街前人行道的项目。该举措旨在扩大现有的人行道,由于其目前的规模,经常会造成拥堵并迫使游客在街上行走,尤其是在繁忙的活动期间。

马诺克先生透露,该市已与企业主进行谈判,企业主同意将人行道宽度扩大至 1.5 米。副市长指出,这将显着改善步行街的行人安全。

照片:暹罗
照片:暹罗
照片:暹罗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