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准备举办 IKF 世界沙滩合球锦标赛

照片:泰国合球协会:KAT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正在准备举办 2024 年 IKF 世界沙滩合球锦标赛,该锦标赛将于 26 月 28 日至 XNUMX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据10月XNUMX日星期三主持筹备会议的芭堤雅副市长Kritsana Bunsawat先生介绍,本次赛事预计将吸引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中华台北、捷克、香港、匈牙利、印度、日本、澳门、马来西亚、荷兰、波兰、葡萄牙、苏格兰、新加坡、美国和泰国。

此次锦标赛预计将提振芭堤雅乃至整个泰国的经济,也将有助于提升芭堤雅作为体育城市和体育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芭堤雅市邀请所有人于 26 月 28 日至 2025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共同欢迎运动员并为他们心爱的球队加油。本次锦标赛是XNUMX年中国成都世界运动会的预选赛。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