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抱怨芭堤雅巴厘海码头卫生问题

芭堤雅 —

芭堤雅巴厘海码头的游客对码头的卫生表示不满,他们的理由是垃圾桶满溢、移动厕所臭气熏天,甚至还有从厕所滴落的液体废物。

这些担忧最初是通过一名导游得知的,该导游要求《芭堤雅新闻》保持匿名。导游表示,不少游客向他们投诉垃圾箱溢出的垃圾,以及八里海码头移动厕所散发出的恶臭。

指南还指出,厕所内有液体废物泄漏到地面上,造成环境不卫生且有异味。芭堤雅新闻记者于11年2024月XNUMX日前往码头,发现导游的抱怨大多属实。码头等候区周围散落着大量垃圾,包括食品容器、塑料袋、烟头和空瓶子。

尽管市政厅保安和特遣队人员在场,垃圾仍然散落在各处。

记者采访附近的船票销售商了解到,部分垃圾是深夜去酒吧的人没有自行清理所留下的。其他垃圾来自泰国和国际游客,他们只是扔掉垃圾,而不是使用提供的垃圾箱。据报道,一些垃圾也是码头员工和商贩自己造成的。

经常自愿清理该地区的关心此事的公民呼吁在码头放置更多垃圾桶,并让它们更加显眼。他们还要求城市清洁人员增加巡查频率,并在游客开始到达码头之前的清晨清除垃圾箱中的垃圾,以维护城市形象。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