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saen海滩海边混凝土平台倒塌,造成3​​名工人受伤

照片:考索德

春武里邦盛 —

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春武里府 Bangsaen 海上正在建造的一个风景优美的混凝土平台倒塌,导致三名工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下午 6:00 左右,地点为春武里府 Mueang 区 Saen Suk 分区 Saen Suk 市 18 巷的一家餐厅。工人们正在建造一个延伸至邦盛海的观景平台,这时平台的横梁倒塌了。

三名工人(两名女性和一名男性)在倒塌中受伤。他们都被送往东方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其中一名 21 岁的妇女 Kamonchanok Somboon 被困在废墟下很短一段时间,随后被其他工人、当地人和 Tri Khun Tham 基金会的救援人员救出。她腿部受伤并被割伤。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平台上的横梁可能超载或支撑不足。

调查正在进行期间,施工现场已暂时关闭。 TPN指出,社交媒体上也有一些人质疑在海滩上建设这个平台是否会侵占公共土地,并希望相关官员进行调查,因为在泰国,所有海滩都属于公众。

照片:考索德
照片:考索德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