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因身无分文而无法购买卡痛果汁而在芭堤雅因用石头砸碎车窗而被捕

芭堤雅 —

10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一名心烦意乱的泰国男子在芭堤雅随意向车窗投掷石块。他被捕,并称他这样做是因为他对没有钱买卡痛果汁感到愤怒。

Nongprue警方接到报告称,上午9点36分左右,一名类似无家可归者的男子向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 Prue分区Soi Khao Ta Lo的几辆汽车的车窗投掷石块。他们与急救人员一起赶赴现场。

现场,在一家卡痛果汁店前,嫌疑人被发现,并已被当地人制服。他被确认为 Natthapong Noisakran 先生,29 岁。这名泰国男子衣冠不整,似乎受到了某种影响。在他旁边发现了一瓶卡痛果汁。

Natthapong 先生承认用石块打破了三辆汽车的车窗。他声称他这样做是因为他很沮丧,因为他想买更多的卡痛汁,但他没有钱买。

一辆黑色沃尔沃汽车被发现后窗有一个大洞。该车的车主、48 岁的 Sombat Tohsampandee 先生和另外两辆受损车辆的身份不明的车主均在现场。他们决定不提出指控,理由是他们怀疑嫌疑人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损失,因为他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一瓶 60 泰铢(2 美元)的卡痛果汁。

据松巴特先生称,他把车停在巷子里,然后去附近喝咖啡。不久之后,一位好心人告诉他,他的车窗被打破了。他赶回现场,发现嫌疑人试图逃跑。他在当地人的帮助下追赶嫌疑人,并设法将其制服,然后报了警。

嫌疑人已被 Nongprue 警察局拘留,尽管车主拒绝,但该警察局正在考虑提出自己的指控。

TPN Media 指出,Kratom 已于 2022 年合法化,但出售它,尤其是与其他物质混合使用,需要获得泰国 FDA 的严格许可,而这是很难获得的。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