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18 月 XNUMX 日主办万莱纳库鲁亚 (Wan Lai Naklua)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邀请所有人参加传统的万莱纳库鲁阿节 (Wan Lai Naklua Festival),该节将于 18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 Lan Pho Naklua 公共公园举行。

该节日的目的是保护和弘扬当地艺术文化传统,尊重老年人,这是宋干节的传统方面。节日将包括向佛教僧侣布施的功德仪式、为佛像和长辈祈福的泼水仪式、花车游行以及各种泰国文化表演。该节日将于上午 7:30 起在 Lan Pho Naklua 公共公园举行。

从萨旺发红绿灯开始实施单向交通。

下午晚些时候将会发生打水仗,预计将有数万人沿着街道步行和乘车参加。

封路时间为下午 2:30 至晚上 9:30,具体如下:

  • Sawangfa 路:从 Sukhumvit 路往 Namchai 十字路口的单向交通
  • Naklua 路:从 Namchai 十字路口到 Photisarn 十字路口的单向交通
  • Photisarn 路:从 Photisarn 十字路口前往素坤逸路的单向交通
  • Pho Ngam 路:从 Lan Pho 十字路口前往 Sawangboriboon 基金会的单向交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该市:038-253271 分机 4091。办公时间拨打 1337 或拨打芭堤雅联络中心 24(XNUMX 小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